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排球打得好嗎?Swatch 新款智慧錶告訴你!

2015/03/02 10:4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穿戴型裝置無疑是近期3C界超夯的話題,眾多廠商加入智慧錶卡位戰,瑞士知名手錶製造商Swatch不甘示弱,推出了一款新的觸控電子錶「Swatch Touch Zero One」,是為排球量身訂做,記錄擊球力度、次數,數據還可以同步到Swatch App上。

(圖片擷取自影片)

瑞士是知名的精品鐘錶產地,在3C產品當道的現代,他們顯然也想在智慧手錶大戰中扳回一城,自Swatch去年7月宣布進軍智慧手錶領域,Swatch執行長曾向瑞士媒體表示,Swatch將推出整合健身追蹤功能的Swatch Touch智慧手錶。

(圖片擷取自影片)

「Swatch Touch Zero One」與其他智慧型手錶最大的不同處,在於它無法接收、查看即時訊息,也沒有通話功能,是一款純粹的「運動型手錶」,它可以紀錄記錄擊球力度、次數、步數、距離和卡路里消耗等資訊,並可同步到智慧型手機的App上。

(圖片擷取自影片)

這款運動型觸控手錶預計將在今年底上市,售價160美元(約台幣496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