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MWC] 切入平價智慧市場!Acer 推出 3000 有找 Windows Phone M220

2015/03/01 18:20 文/記者陳炳宏

先前傳言將推出 Windows 平台智慧手機的宏碁,今天證實將於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中,推出睽違以久的 Windows 平台智慧型手機 - Liquid M220,除採用目前最新的 Windows 8.1 直覺簡單動態磚介面外,還能搭配穿戴式裝置,未來也能升級到Windows 10。

擁抱Windows 10,宏碁Liquid M220 MWC登場(記者陳炳宏翻攝網路)

Liquid M220採用雙核心處理器,搭載233 PPI 4吋螢幕;主鏡頭為89度大廣角500萬畫素,自拍鏡頭200萬畫素,預料將定位為中階入門款;並適用於所有微軟應用軟體,包括雲端硬碟OneDrive、Skype、以及Office軟體和聲控秘書Cortana等,背蓋採泰絲織紋設計概念,搭配獨特的方型金字塔立體金屬中框,兼具美觀與質感,此外,隱藏式音量與開關機功能,方便使用者單手操作手機。

Liquid Jade Z(宏碁提供)

另外,Liquid M220可搭配宏碁智慧手環Liquid Leap與新款的Leap+,使用者可透過Leap智慧手環獲知時間和訊息通知、以及音樂播放的控制,亦可幫助計算行走距離與消耗的熱量,達到行動生活的健康概念。

Liquid M220(宏碁提供)

宏碁智慧型手機Liquid M220有黑、白兩色,並可選購多色的翻蓋式保護套等,四月份起於歐洲各地陸續上市。

MWC中,宏碁也推出首部搭載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手機Acer Liquid Z220,以及1吋觸控式 OLED螢幕、IPX7防水,可顯示時間、來電和訊息通知,計算行走步數、消耗卡路里數和睡眠時間,跨平台智慧手環「Liquid Leap+」。(宏碁提供)

此外,宏碁也宣布將在MWC推出Android平台平價智慧手機,Liquid Jade Z,搭載Android 4.4作業系統、4核心64位元處理器,五吋螢幕,內建f/1.8超大光圈、1300萬畫素主相機,與500萬畫素、f/2.2大光圈的自拍前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