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MWC] 追求更好感受!HTC 發表最新旗艦手機 One(M9)

2015/03/01 23:45 文/記者陳宜豐

一如先前網路上所揭露的,HTC  在這次 MWC 展前的發表會上公開了最新款的旗艦手機 One M9,強調在現有 M8 的基礎上,不管在外型機身設計以及內建功能模式上,都打造出更好的使用者體驗,甚至是有手上奢華的感受!

這次 One(M9)一樣採用金屬髮絲紋的機身設計,不過跟 M8 不同的是,以往側邊一體成型的線條,在 M9 上面改為 HTC 近期常用的雙色調(Two Tone)設計,並且多出了一圈機身邊框凸起,在手部握持時感覺更有份量與穩定性,不過一握就可以感覺到,M9 這次在金屬邊緣轉折處的導角並未做得太大,可以感受到很明顯的菱角感。

在硬體規格部分,一如先前所預期的,M9 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64 bit 處理器,搭配 Adreno 430 顯示晶片,記憶體則是 3GB 的規格,內部儲存空間則是 32 GB(可透過外接 MicroSD 記憶卡擴充),近期  Android 智慧型手機旗艦機大概都會是這樣的配置。

另外在相機部分,主鏡頭屏除 Ultra Pixel 設計,M9 採用 2000 萬畫素的 f2.2 大光圈廣角鏡頭設計,一樣採用 BSI 感光元件,並且具有 4K 錄影的功能,HTC 表示,這次他們在動態範圍與色彩表現上均做了不少加強,拍出來的影像更接近肉眼所看到的。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 M9 反倒在前方的主鏡頭採用在低光源下實用的 UltraPixel 感光元件,較一般相機在單一畫素尺寸上放大至 2 倍,另外搭配 f2.0 大光圈廣角鏡頭設計,很明顯就是為了自拍所打造的。

至於以往 HTC 主打的手機音效表現,M9 這次並未做出太多著墨,僅將原有的 BoomSound 前置雙揚聲器導入了 Dolby Audio 環繞音效,以及導入了對 FLAC 無減損音效格式的支援(最高為 24bit/192 Khz)與可以跟其他家用音響配對的 HTC Connect 設計。

而在上市時間與售價部分,這次 HTC 提供玫瑰金搭配月光銀、晶絲灰、香檳金與玫瑰金搭配幻彩粉四種色彩予消費者選擇,台灣部分將在 3 月中旬上市,建議售價可能落在 2 萬 1900 元(32GB)與 2 萬 3900 元(64GB)左右。

整體來看,或許是 M8 在這部分就已經做得很好的緣故,感覺 M9 在硬體規格部分所做的升級並不大,反倒是在使用者感受的部分著墨甚多,包括費工的機身細節、雙色一體成型設計,新的介面等等,這個部分就有待消費者自己體驗才能感受得到了。

HTC One M9 實機寫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