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色情網站數據為證!iPhone 跟 Android 相比誰好色?

2015/02/26 21:0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許多人,特別是男性,在面對生理需求的時候很可能會透過「影片」來助自己一臂之力,國外就有知名色情網站統計,現在使用智慧型手機「看影片」的人越來越多,其中使用 Andriod 手機「看影片」的用戶是超過了 iOS 用戶!

有知名色情網站統計,使用 Andriod 手機「看影片」的用戶是超過了 iOS 用戶。圖為示意圖。(記者黃佳琳攝)

據國外知名色情網站 PornHub 的統據數據顯示,近來越來越多人使用手機瀏覽自家網站,比例已經高達 45 %,比起去年同期成長了 12 %,而其中使用 Andriod 系統的用戶就高達 49.9 %,而 iOS 則以 40.2 %緊追在後,程度上仍有一定差距。

現在使用智慧型手機「看影片」的人越來越多。(圖片來源/PornHub)

Windows Phone 的使用者則僅有 2.6 %,另外該統計也指出, Windows Phone 用戶需要更多的操作才能觀看這些「影片」,不曉得是否有因此影響到使用者的比例?而 BlackBerry 的用戶則僅有 1.4 %,比起去年更是下滑了許多,可能他們的雙手都還忙著輸入 Qwerty 鍵盤吧!

各家手機系統用戶的比例。(圖片來源/PornHub)

現在智慧型手機越來越發達,色情網站也必須得照顧好「行動版」的用戶,至於 Android 與 iOS 的用戶是不是真的有習慣上的差異,又或者只是剛好湊巧呢?也許大家可以觀察一下身邊朋友的使用習慣囉!

以瀏覽器種類來統計的比例。(圖片來源/PornHub)

來源:PhoneAr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