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反映集團收益!2009 年後 Samsung 首度凍漲員工薪水

2015/02/26 16:2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韓國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於 26 日宣佈,由於市場競爭日益激烈,公司收益大幅滑落,將實行 6 年來首次凍漲員工的薪水。

由於市場競爭日益激烈,公司收益大幅滑落,三星將實行6年來首次凍漲員工的薪水。(圖片來源/路透)

《路透》報導,三星於 1 月份公佈其年度財報中,公司收益為 2011 年首度衰退,主要是受到蘋果(Apple Inc.)的新 iPhon e以及中國的小米(Xiaomi Inc)智慧機所影響,導致市佔率大幅下滑,收益也跟著下跌,使得這家南韓巨擘不得不凍漲員工的薪水。

受到蘋果(Apple Inc.)的新iPhone以及中國的小米(Xiaomi Inc)智慧機所影響,導致市佔率大幅下滑,收益也跟著下跌。(圖片來源/彭博社)

距離上次三星凍漲員工的薪水是在 2009 年期間,由於當時受到國際金融海嘯的衝擊,讓三星逼不得已實施此策略來維護集團收益,金融海嘯的風暴過後,便開始為員工加薪;此次三星發言人並未詳細說明 6 年來首度凍漲薪水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