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小時進帳 100 萬美元!Pebble 彩色版剛募資就爆紅!

2015/02/25 20:5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Pebble 智慧型手錶是少數續航力達一週的產品,推出後大受好評,如今更加碼集資彩色版,沒想到才一推出即在 1 小時內募得 100 萬美元,受歡迎程度可見一般。

Pebble 智慧型手錶是少數續航力達一週的產品,推出後大受好評,如今更加碼集資彩色版。(圖片來源/Pebble)

Pebble 智慧型手錶其實很早就出現了,當時可說是少見可同時支援 iOS 和 Android 雙平台智慧型手錶,不但能安裝各種 App ,續航力更可高達一週,是智慧型手錶中少數可持續如此長時間的產品。

錶帶如同過去採用 22mm 規格,使用者可依喜好自行更換錶帶。(圖片來源/Pebble)

不過因使用電子紙螢幕技術,所以只能以黑白來顯示,如今將推出彩色版的 Pebble Time 也將解決了這個問題,這次使用的是 64 色的彩色電子紙螢幕,整體外觀也更為纖細,不過續航卻沒因此受到影響,市面上大多智慧錶的續航力卻仍不及 Pebble Time 。

從外觀來看,比起前一代瘦身的 20 %的機身,並走向圓弧風,配戴起來更為舒適。(圖片來源/Pebble)

從外觀來看,比起前一代瘦身的 20 %的機身,並走向圓弧風,配戴起來更為舒適,錶帶如同過去採用 22mm 規格,使用者可依喜好自行更換錶帶,不繡鋼的機身也同時具備防水功能,有黑、白、紅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不繡鋼的機身也同時具備防水功能,有黑、白、紅三種顏色可供選擇。(圖片來源/Pebble)

目前這款 Pebble Time 仍在 Kickstarter 集資網站上集資,預定價為 179 美元,(約新台幣 5640 元),預計五月中即會出貨,該產品自美國時間 24 日起進行為期一個月的集資,不到一小時即募得 100 萬美元,截至台北時間晚間 9 點 45 分,該產品已經募得 867 萬美元,看來許多使用者都相當願意買帳。

來源: Kickstar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