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碰手機就燙到起水泡?!你也得了「科技過敏症」嗎?

2015/02/25 17:5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在現今科技產品發達下,幾乎沒有人離得開智慧產品,法國一名網路紅人就拍攝了一部「科技過敏」的短片,透過幽默詼諧的手法告訴大眾,即使沒有科技產品在身邊也一樣能生活,甚至還能活的更精采。

片中描述一名男子罹患了「科技過敏症」,只要一拿起科技產品手就會燙傷起水泡,因為無法使用科技產品,也頓時間失去與外界所有的聯繫,後來在家人的開導下,才開始使用「古老科技」的產品。

使用後才發現,原來自己不使用科技產品也可以活的很好,不但不影響生活,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似乎還更親密了,對於外界好奇他是如何活在沒有科技產品的生活中,他只回了一句「習慣就好」。

這部片是由法國網路紅人 Cyprien 所拍攝的,目的在告訴大家,科技的進步很可能會阻礙人與人的相處,沒有科技產品生活卻也仍然很好,人之間的交流甚至會更近,因此呼籲大家不要過度沉迷於科技產品之中,台灣網友 Chia En Yeh 也將之翻譯為中文版,民眾不妨可藉此影片反思一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