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酷彩妝拜年!古今中外名人也瘋狂的「名人變妝齊拜年」

2015/02/25 14:25 提供 | 訊連科技

小過年元宵節將至,你還在因為想不到絕佳的拜年點子,而遲遲未拜年嗎?多媒體創作軟體領導廠商訊連科技推出「名人變妝齊拜年」Facebook活動,即日起至 3 月 5 日,只要下載訊連科技「玩美彩妝」、「玩美相機」,發揮創意為喜愛的古今中外名人套用「新春開運妝」或「主題相框/拼貼」並分享於活動中,就有機會獲得 iCash 紅包及口袋相片印表機!

「訊連科技『玩美彩妝』及『玩美相機』推出以來,已於全球累積超過 2,400 萬下載。我們預期近幾個月將突破全球 3,000 萬下載!」訊連科技總經理張華禎表示:「『玩美彩妝』不僅擁有越來越多樣而齊全的彩妝工具,更透過不斷更新時下流行彩妝及節慶主題妝,增加與使用者的互動性與黏著度!藉由這次的活動,不僅能透過 App 中的創意素材,與古今中外名人共同迎春拜年,不僅富有創意,更能與朋友分享同樂!」

此外,只要分享自己或其他人的投稿作品,成功張貼於個人FB塗鴉牆,更可參加分享加碼送,為自己贏得更多機會獲得 iCash 紅包及口袋相片印表機的機會!每日不限分享次數與內容,分享次數越多中獎率越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