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好外服務更重要!蘋果更新 Genius Bar 客戶服務

2015/02/25 09:5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很多產品賣的相當好,不過在推出新硬體之餘,軟體是不是也要更新了呢?現在就傳出蘋果將更新自家的 Genius Bar 服務,讓客戶在排隊及預約時能更方便,也減少許多不必要的等候時間。

蘋果很多產品賣的相當好,不過在推出新硬體之餘,軟體服務也要更新。(圖片來源/蘋果)

過去許多蘋果產品的用戶都會透過自己的 Mac 及 iPhone 預約 Genius Bar ,到了現場之後可以在那邊獲得技術支援,Genius Bar 的人員會與客戶討論產品問題、是否需要維修以及進一步方案等,該服務一直都廣受好評。不過前提是要等得到才行,許多客戶時常都因額滿預約不到,直接去現場排隊隊伍又很長,所以不常使用此項售後服務。

蘋果對此就計畫將改變服務方式,將導入全新的預約系統, Genius Bar 將會透過智慧化分類的方式,把客戶的問題資訊整合,再進行先後順序的排列,以減去不必要的等候,排列標準包括用戶需求及問題難易度等。近幾年來智慧型手機競爭越來越激烈,除了比拚各家規格及價錢如何之外,服務的好壞也顯得相當重要,蘋果對此大幅更新 Genius Bar,後續還會有什麼服務上的動作,外界也將持續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