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聯想用戶憤氣難消!強國人這下要被告了

2015/02/24 15:2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才剛為各位報導過聯想( Lenovo )的電腦在出廠前即被預載廣告軟體,許多用戶都在瀏覽網頁時跳出廣告,也因此引起喧然大波(請見:強國人不意外?買聯想筆電!小心連個資一起賣了!),現在就有美國名眾向法院提起訴訟,許多民眾也都一同響應,這可能將成為聯想當前最需要解決的問題。

聯想的電腦在出廠前即被預載廣告軟體,許多用戶都在瀏覽網頁時跳出廣告,也因此引起喧然大波。(圖片來源/彭博)

美國民眾貝內特( Jessica Bennett )日前就向美國加州的聯邦法院提起訴訟,她表示,自己之前使用聯想 Yoga 2 筆電瀏覽網站,結果就跳出成人網頁廣告,起出還不在意,後來又再跳出,那時候才確定是遭到惡意間諜軟體植入廣告了。

她並要求法院應該將所有有問題的客戶投訴都集合成一個案子,成為一個集體訴訟。另外在賓州的一家律師事務所也號召受害民眾一同發起集體訴訟,並還發出新聞稿,希望受害民眾能挺身而出。

外界目前估計相關受害者應該高達上萬,聯想在做了電腦的事後補償後,還要面對使用者心理上的補償,更重要的是賠上了自家的信譽。(圖片來源/彭博)

外界目前估計相關受害者應該高達上萬,聯想在做了電腦的事後補償後,還要面對使用者心理上的補償,更重要的是賠上了自家的信譽,未來該如何度過這些難題,也將成為聯想短時間內最需要解決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