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Glass 將繼續存活!網友爆料二代已在測試中

2015/02/24 13:21 文/記者陳宜豐

就話題性來說,Google 穿戴式眼鏡在去年可說是最受關注的科技產品,不管是那高昂的售價、許多意想不到的應用、想買買不到的限時販售,還是遭到舊金山居民的強烈抗議等事件,都讓這款超前衛的智慧眼鏡不管到哪裡都吸引人們目光,也讓 Google 在今年 1 月中宣布其停售停產後,這款智慧眼鏡仍然擁有相當高的討論度,甚至有人在網路上搶標二手的 Google Glass 來使用。

不過想要買 Google  Glass 的人可以等一等了,有網友爆料早在去年 10 月份,Google 就已經完成了第二代 Google Glass 的開發工作,並且在最近已提供給幾個主要的程式開發人員進行試用,爆料者並未詳細說明 Google Glass 二代的詳細資訊,但是很確定的是,二代 Google Glass 智慧眼鏡將依然會主力放在商業與工作場域應用上,至於是否會如同第一代般開放一般民眾購買,老實說以一代的銷售狀況來看,會推出消費者版本的機會並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