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屆奧斯卡獎預測 大數據命中超過8成

2015/02/24 11:31 文/記者陳炳宏

分析大數據到底有多神?甫落幕的美國87屆奧斯卡頒獎典禮,24個獎項中被猜中20個,微軟的搜尋引擎Bing再度證實大數據的神奇奧妙之處。

微軟Bing搜尋引請技術,利用大數據(Big Data),精射中中奧斯卡金像獎24個獎項中的20個小金人。(資料來源:微軟官網)

據悉,微軟的Bing透過社群探測,蒐集了網路上對得獎者的推論、媒體預測、以及其他影展得獎的比重計算,推論出今年奧斯卡得獎名單,結果精確料中最佳影片《鳥人》、最佳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鳥人》、最佳男女演員、男女配角等20個獎項,其中最佳女主角-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我想念我自己、男配角-JK西蒙斯(J.K. Simmons)/進擊的鼓手,女配角-派翠西亞艾奎特(Patricia Arquette)/年少時代,預測的勝率均高達百分之百。

而未猜中的包括《最佳原創劇本-鳥人》、《最佳動畫-大英雄天團》、《最佳原創配樂-布達佩斯大飯店》、以及《最佳混音獎-進擊的鼓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