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能吃嗎?不如改用這款香蕉手環吧

2015/02/24 10:0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香蕉是一個富含豐富營養又方便入口的水果,過去就有蔬果商為推廣旗下產品,而贊助一些路跑賽事,不過現在他們更突發奇想,將運動用的穿戴裝置與吃的香蕉做結合,不但可以得知身體狀況,還可以補充營養,一舉兩得。 

Dole將運動用的穿戴裝置與吃的香蕉做結合,不但可以得知身體狀況,還可以補充營養,一舉兩得。 (圖片來源/Dole)

國際蔬果品牌 Dole 過去都會贊助自家的香蕉來給東京馬拉松的選手補充營養,不過今年就相當不一樣, Dole 這一次將香蕉與穿戴式裝置結合,過程首先是先將皮撕開,然後再將超薄 LED 與感應器置入,最後再將皮包回去即可。

外觀看起來與一般香蕉無異,不過功能倒是非常齊全,除了可以偵測跑者的速度外,還可以顯示心跳及推文通知,最後顯示的則是提醒跑者該吃香蕉了,功能非常實用且有趣。

除了可以偵測跑者的速度外,還可以顯示心跳。(圖片來源/Dole)

日本 Dole 的發言人 Itara Kunieda 就表示,目前還沒辦法透露該產品更多細節,只能說它非常省電, 絕對夠跑者的使用量,近來將會在東京馬拉松上亮相,其中來會有兩名選手佩帶並跑完全程,屆時大家可以一同為他們加油。

近來穿戴裝置與運動的結合可說是越來越普及,許多廠商也透過一些大型運動賽事亮相自家產品,例如先前為各位報導的番茄機器人,估計未來穿戴裝置的發展也會有越來越多營養及健康的概念融入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