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MWC] 聲學再度成為主打!HTC One(M9)可能對 BoomSound 揚聲器再升級

2015/02/24 09:29 文/記者陳宜豐

HTC 將在本週日(3/1)於 MWC 展前推出  One(M9)新旗艦應該是不會有變數了,隨著昨天可能官圖的流出,基本上除了特色功能外,大致的規格都算底定,但是稍早在 HTC 愛爾蘭的推特帳號上面發表了一段影片,或許透露了 M9 可能的特殊功能走向。

這段僅有 12 秒鐘的影片是由黏土動畫製成,很明顯的就是主打音響效果,由簡單的單體揚聲器到多單體的 2 聲道音響,可能暗示了在 M9 上面的 BoomSound 音響將會再度升級,從左右各一單體進化成多單體的設計,若真是如此,以目前市面上的智慧型手機,很難會有人比得上  M9 的音樂播放效果,至於是否真是如此,自由 3C 科技的記者也會前進西班牙 MWC 會場為大家揭密,敬請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