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進攻孩童影音市場!Google 發表 YouTube Kids 新平台

2015/02/23 14:58 文/記者陳宜豐

Google 的網路版圖即將從成人世界進軍小朋友市場,在今天發表了名為 Youtube Kids 的小朋友專用 Youtube APP,以簡單的方式提供適合小朋友觀賞的網路影片內容,讓爸爸媽媽們不再傷腦筋要為小朋友怎麼篩選影片。

Google 目前已經與像是芝麻街、國家地理頻道(Kids 版)、夢工廠等內容廠商合作,在 Youtube Kids 上面提供適合小朋友觀賞的影片,除此之外,也將推出以介紹新科技為主的 uTech Youtube Kids 獨家播映內容。

從圖片中可以看出,Youtube Kids 採用大型化的圖示介面方便操作,另外除了影片播放之外,Youtube Kids 還將提供熱門的孩童音樂、幼教課程等等,小朋友也可以利用獨特的 Explorer 探索功能,可以搜尋所有在 Youtube Kids 平台上的內容。

目前Youtube Kids 僅推出 Android 版本,iOS 版將會稍晚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