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MWC] 改走務實路線?LG 將在 MWC 推出中階機款大軍

2015/02/23 12:57 文/記者陳宜豐

一年一度的世界通訊大會(MWC)即將在下週開展,本週陸陸續續將會有許多廠商發表他們的新機消息,而最早登場的 LG 則是在稍早發表了他們會在  MWC 展出的 4 款中階機種:LG Magna、Spirit,、Leon、Joy,以及最新款的智慧手錶 LG Watch Urbane!

LG Magna 是這四款手機裡面硬體規格最高的款式,採用四核心 CPU(運作時脈可能為 1.2 GHz 或 1.3 GHz,依市場不同),搭配 1GB RAM、8GB 內建儲存空間(可插記憶卡擴充),螢幕部份則為  5 吋 720p 解析度的規格,相機則是 800 萬畫素主鏡頭(LTE 版本,3G 版則降為 500 萬畫素),作業系統則是,Android 5.0 Lollipop。另外電池部分採用 2540 mAh 的規格。

次一級的 LG Spirit 與 Leon 在硬體規格上近似於 Magna,不過螢幕縮小成 4.7 吋(Spirit)與 4.5 吋(Leon),電池容量也減至 2100 mAh(Spirit)與 1900 mAh(Leon)。

而最入門的 LG Joy 則是僅有 4 吋螢幕,採用雙核或是 4 核 CPU(依市場不同),搭配 512 MB 或是1GB 的 RAM的記憶體,內建記憶體則是 4GB  或是 8GB 的配置,作業系統部分則是搭載 Android 4.4 或是 5.0 Lollipo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