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夫婦上太空 如果突然「想要」怎麼辦...

2015/02/23 10:0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現在太空技術越來越發達,先前甚至還有火星移民計畫,因此未來人要如何在太空中生活也引起廣泛討論,不過除了一般的吃飯、睡覺外,也有人開始討論起「生理需求」這件事,甚至還有人開始思考如何在上面「傳宗接代」。

在太空上真的有「性行為」的可能嗎?(圖片來源/Space)

美國火星靈感基金會( Inspiration Mars Foundation )最近就打算將一對夫婦送上火星進行為期 501 天的太空旅行,而夫妻間的相處之道也就開始受到注目,在太空上真的有「性行為」的可能嗎?

外界認為若是真的要進行這樣的試驗,那可能性將非常的大,因為其中有太多困難的因素,要在「零重力」的空間中發生性行為相當困難,那必須得有一個可依靠的物體,唯一有可能的就是依靠在牆邊進行。

美國火星靈感基金會( Inspiration Mars Foundation )最近就打算將一對夫婦送上火星進行為期 501 天的太空旅行。(圖片來源/法新)

美國麻薩諸塞大學(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醫學院的生物學家 Athena Andreadis 就表示,「你想想看,在太空中毫無摩擦力,這也意謂著你無法有力量去抵抗那零重力的空間。」

NASA 對於過往是否有類似嘗試則表示否認,強調「從未有過類似的情形發生」。科學家指出,除了進行「性行為」本身有難度外,若是懷孕了,在太空中分娩的過程也包含許多風險。

在「零重力」下進行「性行為」有高難度,若是懷孕了,在太空中分娩的過程也包含許多風險。(圖片來源/法新)

目前雖然無法確定在「零重力」下會對媽媽及胎兒有何影響,不過在這樣的環境下可能會造成骨鈣流失,體內體液的分佈情形也會發生改變,再加上外太空沒有大氣層的保護,恐會有宇宙射線帶來高能量輻射的危害,新生兒也可能出現基因缺陷,因此目前在太空上進行「性行為」還停留在討論階段而已,實際上要進行恐怕還得待科學技術上的突破才行。

來源:Space.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