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研發番茄機器人 馬拉松跑者隨時有番茄吃 

2015/02/21 12:3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當你在馬拉跑的上氣不接下氣時怎麼辦?這時候要是能來一顆富含豐富營養及水分的番茄就太棒了。日本有業者就研發了一部可背於背後的機器人,當你有需要時它就會將背後的番茄遞至你嘴前,讓你在運動時也能隨時補充養分。

當你有需要時番茄機器人就會將背後的番茄遞至你嘴前,讓你在運動時也能隨時補充養分。(圖片來源/路透)

以蔬果相關產品聞名的可果美日前推出一款可穿戴的番茄機器人「Tomatan」,在機器人內部可裝上 6 顆番茄,可為馬拉松跑者即時補充營養及水分,很適合在東京的馬拉松賽跑上登場。

日本可果美負責該產品的員工鈴木重德表示,番茄是富含高營養價值的蔬果,可幫助選手在馬拉松時隨時消除疲勞。

在機器人內部可裝上 6 顆番茄,可為馬拉松跑者即時補充營養及水分,很適合在東京的馬拉松賽跑上登場。(圖片來源/法新社)

可果美表示,這款機型由日本藝術團體同時也是玩具發明公司、曾和知名品牌agnes b合作的「明和電機」設計,在商品開發上特別著重外觀設計,選手背上後看起來就像肩上有個番茄造型的幼童,模樣相當逗趣可愛。

這款番茄機器人重量約 8 公斤,為因應馬拉松賽程及該機器人的推廣,可果美選手也將穿戴 3 公斤輕型版的番茄機器人跑完全程 42 公里長的馬拉松賽跑。

 來源:N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