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也要出「變形金剛」!傳推 Android + Chrome OS 平板筆電

2015/02/20 19:5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過去講到「變形金剛」筆電,大家第一印象應該就是 ASUS ,不過這次 Google 也將參一腳,傳出會將旗下的 Android 與 Chrome OS 搭載其中,讓使用者可在不同狀態下使用不同系統。

過去講到「變形金剛」筆電,大家第一印象應該就是 ASUS 的雙系統筆電。(圖片來源/ASUS)

據傳這款筆電將有別於過去的 Windows 與 Android 的雙系統,而是改用 Android 與 Chrome OS ,讓使用者在平板模式時使用 Android ,接回鍵盤時則改為 Chrome OS ,不但能體驗兩種不同系統,使用時也會更加方便。過去的 Chromebook 大多使用 Intel 或 NVIDIA Tegra 的處理器,因此運行 Android 是沒問題,因此若要開發款筆電在技術上也不會有太大的障礙。 

Google 近來可說是極力推廣自家的 Chrome OS , 如今又傳出將推二合一筆電,的確也不無可能。(圖片來源/Google)

Google 近來可說是極力推廣自家的 Chrome OS , 如今又傳出將推二合一筆電,的確也不無可能,外界傳出該款筆電將於今年第一暨開發完成,並在 5 月 28 、 29 日舉行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上亮相。

來源:Ubergizm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