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推出照片貼圖新功能!佐克伯愛犬成了主角!

2015/02/20 13:4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超遜的相片編輯Bye-bye!Facebook上的照片都可以加上可愛的貼圖啦!Facebook推出新的照片編輯服務,手機版APP使用者都可以為照片增加可愛的貼圖,讓貼文更有趣!目前這項服務只提供美國使用,台灣的使用者要再等等。

不久之前,Facebook開始提供Messenger中的貼圖功能,用戶也可以像LINE一樣使用可愛的貼圖。但現在不只Messenger,連一般的貼文照片上都可以增加貼圖,你可以自行改變圖案的大小、位置和方向,並直接在上傳照片的同時編輯圖片。

臉書執行長Mark Zuckerberg的愛犬「Beast」,成了Facebook照片貼圖主角。(圖片來源/huffington post)

首波提供的貼圖也很有「梗」,是以臉書執行長Mark Zuckerberg的愛犬「Beast野獸」為原本,設計出的一系列各種可愛表情、動作的白狗貼圖,未來還會陸續增加Hello Kitty凱蒂貓、Power Rangers金鋼戰士及Snoopy史努比等其他圖案。

這個新增加的功能顯示,越來越多用戶使用移動裝置來瀏覽和使用Facebook,根據《華爾街日報》的調查,有85%以上的用戶會在移動裝置上使用Facebook,而有33%的使用者已經很少在使用電腦版的Facebo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