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歷代 iPhone 開機速度大 PK!到底誰最慢?

2015/02/19 17:2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iPhone 歷代大比拚又來了!這次拚的是開機速度及其他效能的評測,國外有網友將歷代 iPhone 一字排開,並於同一時間一起開機,大家可能以為速度最快的會是最新的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但結果竟令人出乎意料!

國外有網友將歷代 iPhone 一字排開,並於同一時間一起開機,測試其速度。(圖片來源/EverythingApplePro的YouTube)

根據網友 EverythingApplePro 的實測結果顯示,開機最快由 iPhone 5S 拔得頭籌,一口氣打倒所有機款,緊接著才是最新的 iPhone 6 跟 6 Plus ,而其中最慢的則是 iPhone 4 ,竟然連更舊的 2G 或 3G 都贏它。

猜對了嗎?開機最快的機款由 iPhone 5S 拔得頭籌。(圖片來源/EverythingApplePro的YouTube)

最慢的則是 iPhone 4 ,連更舊的 iPhone 3G 都已經開好機了,iPhone 4還在跑。(圖片來源/EverythingApplePro的YouTube)

該影片也使用跑分評測軟體測試效能,結果倒是正常多了,跑分高低與機款的新舊程度相當,另外也在同一時間測試了開啟網頁的速度,雖然還是有一定的差距,但其實從 5 ~ 6 Plus 大致上都差不多,一直到 4S 以下才有較明顯的差距。

該影片也使用跑分評測軟體測試效能,結果倒是正常多了,跑分高低與機款的新舊程度相當。(圖片來源/EverythingApplePro的YouTube)

來源:phonear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