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用四天不斷電的智慧型手機 續航力強到可當行動電源

2015/02/19 12:2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許多新機在發佈時總是不斷主打效能有多強,但對於續航力似乎能避則避,美國就有手機品牌推出一款名為「 Studio Energy 」的手機,擁有超強續航力,官方宣稱可連續使用 4 天,甚至還可以當作行動電源為其他裝置充電!

美國就有手機品牌推出一款名為「 Studio Energy 」的手機,其擁有超強續航力,官方宣稱可連續使用 4 天。(圖片來源/BLU)

美國手機品牌 BLU 日前推出旗下全新「 Studio Energy 」手機,雖然在硬體上與一般智慧型手機沒什麼區別,不過在電池容量上可是很驚人,其搭載一顆 5,000mAh 容量的電池,容量已經相當於一顆行動電源!

Studio Energy 雖然在硬體上與一般智慧型手機沒什麼區別,不過在電池容量上可是很驚人。(圖片來源/BLU)

據 BLU 官方表示,該機的續航力在連續使用下可達 96 小時,整整 4 天,而若是在待機情況下,更可長達 45 天不斷電,但讓人驚訝的地方不止於此,因為它還可以當作一顆行動電源,只要透過 USB OTG 線即可供其他裝置充電,電池效能真的是相當厲害。

Studio Energy 還可以當作一顆行動電源,只要透過 USB OTG 線即可供其他裝置充電,電池效能真的是相當利害。(圖片來源/BLU)

Studio Energy 搭載 5 吋 IPS 720p 螢幕,表面為康寧大猩猩三代玻璃,處理器則搭載 MTK 6582 1.3GHz 四核處理器,記憶體為 1GB RAM/8GB ROM ,並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及 3G 雙卡雙待,相機部份為 800 萬畫素主鏡頭及 200 萬畫素前置鏡頭,搭載 Android 4.4 KitKat 系統,不過 6 月將獲得更新,可升級至 Android 5.0 Lollipop 。

Studio Energy規格方面算普通,大概在入門級的規格,6 月將可獲得更新,可升級至 Android 5.0 Lollipop 。(圖片來源/BLU)

整體看下來,其實在規格方面算普通,大概在入門級的規格,因此其超大容量的電池自然就成為賣點,手機有黑、白、金 3 色機身可選擇,售價則為 149 美元,大約是台幣 4706 元左右,在市場上算是有得拚,不過可惜的就是不支援台灣的 4G 通訊規格。

來源:BL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