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一秒變 Mac!蘋果 iWork 免費玩

2015/02/17 10:5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在 iPhone 熱賣後,許多 iPhone 使用者也會將電腦轉為 Mac 系統,並不斷說內建程式有多好用,其中 iWork 文書套件更是大受好評,而現在 Windows 的使用者也可以在網頁上體驗 iWork ,而且不需支付任何費用!

現在 Windows 的使用者也可以在網頁上體驗 iWork 。(圖片來源/取自iCloud)

蘋果日前於 icloud.com 網站上開放 Pages 、 Numbers 和 Keynote ,任何人只要有一組 Apple ID 即可使用,不過使用者還是必須在先在 Apple 中設定 iCloud 才行,完成後即可在 Windows 上體驗 Mac 的文書處理系統囉!

不過使用者還是必須在先在 Apple 中設定 iCloud 才行,如還沒設定就會出現這畫面。(圖片來源/取自iCloud)

過去在文書處理系統上一直由微軟 Office 為大宗,許多 Mac 用戶為了與 Windows 用戶傳遞文件而使用 Mac 版的微軟 Office ,因此蘋果文書處理在自家電腦上仍吃虧,如今蘋果跨出這一步想必也是為了重拾 Mac 用戶的青睞,更甚至想讓 Windows 的用戶也能體驗,微軟與蘋果的線上文書大戰可謂一觸即發。

步驟如下:

1.先進入 icloud.com並登入Apple ID。

2.進入後就可看到Pages 、 Numbers 和 Keynote。

3.以Pages為例打開,發現目前還不支援繁體中文,雖然不能挑整字型等參數,不過還是可以打字的。

4.進入後就可以新增文件了。

5.新增完就可以開始體驗 iWork 的內容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