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睽違 14 年《侏儸紀世界》跟著樂高一起回來啦!

2015/02/16 12:0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今年夏天《侏儸紀公園( Jurassic Park )》三部曲續作《侏儸紀世界( Jurassic World )》將回歸大螢幕,本週樂高釋出與環球影業合作的商品圖,相信在電影與積木的雙重奏下,老影迷能重溫舊夢,也能吸引年輕的觀眾。

(圖片來源/網路)

《侏儸紀世界》X 樂高 搶先看

這款「 Rex Breakout 」 要價 129 美元,是 5 款組合當中的主款,白色的霸王龍是主角,配備有ACU 警察、四個樂高人偶、一架直昇機、坐著樂高人偶的透明球、琥珀蚊子與實驗室。(圖片來源/網路)

「 Rex Breakout 」實物圖。(圖片來源/Verge)

「 The T. Rex Tracker 」要價 69.99 美元,組合內有一台裝有支架的四輪卡車、主角霸王龍、四個樂高人偶分別使用火炬棍、繩槍與機關槍來制服牠。(圖片來源/網路)

「 The T. Rex Tracker 」實物圖。(圖片來源/Verge)

「 The Raptor Rampage 要價 49.99 美元 」,組合內有電影中的主角-研究迅猛龍的恐龍專家 Owen 、Owen 的摩托車、醫療救護車、醫療救護員、ACU 警察與兩隻兇猛的迅猛龍。(圖片來源/網路)

「 The Raptor Rampage 」實物圖。((圖片來源/Verge)

「 The Dilophosaurus Ambush 」實物圖。(圖片來源/Verge)

「 The Dilophosaurus Ambush 」要價 29.99 美元,組合內有一隻綠色凶狠的雙脊龍,一個坐在透明球裡驚恐的的樂高人偶,ACU 警察配備電擊棒與吉普車。(圖片來源/網路)

「 Pteranodon Capture 要價 19.99 美元 」,有一隻無齒翼龍、兩個樂高人偶、與一架裝有補捉網的直昇機。(圖片來源/Mashab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