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動作!Google網路安檢五步驟 2GB儲存空間免費拿!

2015/02/12 10:2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Google Drive 是大家時常使用的網路硬碟之一,如果你覺得空間不夠的話,那現在就有個好機會,近來正好在網路安全日( Safer Internet Day )的宣導期間, Google 為了響應此活動,因此宣佈只要完成「安全設定檢查( Security Checkup )」即可得到 2GB 的永久使用空間。

(圖片來源/Google)

Google Drive 的官方部落格日前表示,只要用戶完成五步驟的安全設定檢查,那 Google 將贈送 2GB 的永久使用空間,日期到 2 月 17 日之前,而贈送的空間則會在這個月底送出,屆時也將以 Email 通知每個用戶。

(圖片來源/Google)

近來網路安全問題的確引發各界關注,這個安全檢查其實都是一些常碰到的設定,而這檢查實際上所花的時間也還不到一分鐘,如果平常很在意網路安全的朋友不妨在這時候檢查一下你的安全設定,另外又還可以順便得到 2GB 的永久使用空間,可謂一舉兩得!

五步驟安全設定如下:

1.首先是備援資訊的檢查與設定

2.檢查近期活動

3.變更密碼

4.停用安全性較低的應用程式存取,僅需點開按關閉即可

5.檢查帳戶權限

看到五個勾出現即表示大功告成!接著就等二月底收獎勵空間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