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把你的愛情影片,藏在鑽戒裡!

2015/03/04 14:1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快忘記羅密歐與茱麗葉或者迪士尼公主那種愛的死去活來的愛情故事吧!你不得不承認,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怪咖可比溫柔美麗的公主和英俊多金的王子來得多,但誰說怪咖就不能有美麗動人的愛情呢?快看看下面這些超酷的婚戒,體驗一下「怪咖的浪漫」吧!

1.DNA讓我們如此不同

(圖片來源/ K. Brunini Jewels)

DNA是個非常神奇的物質,有了它才有你和你的另一半,也是DNA讓你們在對方眼中如此不同,這個DNA戒指由黃金打造,上面鑲嵌鑽石、翡翠、珍珠、碧璽等大自然的精華。

2.親愛的,你的骨頭和我的手指永遠在一起了

(圖片來源/ BioJewellery)

寶石什麼的都無聊了,想來個獨一無二的婚戒嗎?快試試「骨戒」!這個戒指是由另一半的細胞所培養出來的骨頭所製作的,完全量身訂做,你在世界上絕對無法找到跟你一模一樣的戒指。

3.真愛「密碼」

(圖片來源/ BoingBoing)

如果你是個不擅長甜言蜜語的情人,你可以把你們誓言都變成「密碼」刻在戒指上,讓戒指幫你「甜言蜜語」,你的另一半只要看到戒指就會想到你啦!

4.星際大戰迷必備!R2-D2造型婚戒

(圖片來源/Paul Michael Design)

如果你的另一伴是個星際大戰迷,或者你們兩位都是星際大戰迷,那麼,這個R2-D2戒指絕對是你們的好選擇!上面藍色的部分是藍寶石,而透明的部分則是鑽石,戒指的主體是由純銀打造,特別又貴氣的造型,適合個性風的你!

5.讓人欲罷不能的魔戒

(圖片來源/ griffinsland.com)

魔戒有種讓人戴上就不想拿下來的魔力,如果婚戒也是如此,你的另一半就絕對不會拔下婚戒偷跑去「happy」啦!(誤)

6.投影戒讓你隨時想起美好回憶

(圖片來源/ LukeJerram.com)

(圖片來源/ LukeJerram.com)

這不但是個戒指還是個小型投影機呢!上面有個微型的幻燈片和鏡頭,你可以選擇你最喜歡的照片製成幻燈片,只要讓光源通過戒指上的幻燈片,就可以投影出照片啦!讓你隨時與美麗的回憶在一起。

7.你就是我的超級英雄-蜘蛛人婚戒

(圖片來源/CustomMade.com)

蜘蛛人Peter和Mary Jane的愛情故事感動許多「蜘蛛迷」,你的另一半也像蜘蛛人一樣是你的超級英雄嗎?快用這個戒指向他表達你的心意吧!

8.理工人的浪漫

(圖片來源/ Imgur, ibi828)

這戒指完全是程式或者電腦怪咖才懂得浪漫,就像我們會幫寵物植入晶片防止牠們走失一樣,你也快幫你的另一半戴上這個晶片戒指吧!

9.超高調樂高婚戒

(圖片來源/Imgur, ibi828)

這個戒指實在是個造型滿分又可以大聲宣告你「已婚」的好選擇,上面的樂高人物是可以拆下來的,重要時刻再裝上去就好,這樣就不用擔心平常會不小心把你的新娘「斷手斷腳」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