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胎死腹中的任天堂遊戲經典人物 竟然是他!

2015/02/10 12:4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你也喜歡風靡全球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嗎?想要體驗在魁地奇球場上比賽的快感嗎?那你看了下面的消息可能會覺得相當可惜!專門致力於挖掘未出版遊戲的網站 Unseen 64 指出,哈利波特其實差一點就成為任天堂遊戲的經典角色,不過最後因溝通不順利,哈利波特遊戲最終仍停在概念階段。

Unseen 64 發表新聞指出,哈利波特其實差一點就成為任天堂遊戲的經典角色,不過最後因溝通不順利,哈利波特遊戲最終仍停在概念階段。圖為任天堂哈利波特遊戲概念圖。(翻攝自The Verge)

1998年,也就是哈利波特第一集《神秘的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推出一年後,任天堂美國分部就展開就展開了哈利波特遊戲設計。當時的設計分成兩種方向,第一種是以第三人為遊戲主角,另外一種則是以體育賽事魁地奇(Quidditch)為主題。

1998年任天堂美國分部就展開就展開了哈利波特遊戲設計。當時的設計分成兩種方向,第一種是以第三人為遊戲主角,另外一種則是以體育賽事魁地奇(Quidditch)為主題。(AP)

不過,因為藝術團隊理念分歧,部分藝術師希望能夠保持原著中的插畫風格,另外一群設計師則希望遊戲角色能夠擁有傳統任天堂遊戲的風格,最終此款遊戲仍未能順利誕生。

哈利波特系列作品、電影風靡全球。(AP)

最後,華納兄弟取得了版權,並由 EA 開發了早期哈利波特題材的電腦遊戲。雖然任天堂版本的哈利波特電玩沒有緣份問世,但是我們還可以透過早期的概念圖來一過乾癮!

任天堂哈利波特遊戲概念圖(翻攝自The Verge)

如果當時任天堂能順利推出哈利波特,想必也會在全世界的哈利波特迷當中,掀起一股熱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