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撩落去! 買 G3 送你 Google 虛擬眼鏡

2015/02/10 08:1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去年谷歌( Google )在 I/O 開發者大會上,贈送來賓一款由硬紙板做成的贈品 Google Cardboard ,其實它是簡易型的 3D 虛擬眼鏡,可以自己動手做,只要剪裁硬紙板,利用磁鐵、魔鬼氈、橡皮圈,配合 Android 手機與 Google Cardboard 的專屬 APP ,便能體驗實境內容。

(彭博)


同樣在去年,三星( Samsung )推出 GALAXY Note 4 ,也為該手機推出了專門的虛擬實境 Gear VR 頭罩式眼罩,消費者購買這兩款產品,就能體驗 3D 虛擬世界。

(法新社)


看中虛擬實境裝置將是未來消費潛力, LG 便與谷歌合作,仿效三星的模式,只要購買 LG G3 就送 G3 專屬的 VR 虛擬實境眼鏡,消費者不需要額外購買虛擬裝置。

(圖片來源/網路)


LG G3 專用的 VR 眼鏡,就是以 Google Cardboard 為藍本設計而成,不過它不是硬紙板而是塑料、消費者也不必自己組裝,把 G3 放進眼鏡裡就能使用;眼視鏡側邊的磁鐵能與 G3 內建的陀螺儀感應器相容,不需觸控螢幕就能選擇應用程式、捲動功能表。

(圖片來源/網路)

看起來 LG 來勢洶洶,擺明是針對三星而祭出的手段,試圖以廉價版的 GALAXY Note 4 吸引消費者,目前這項活動在台灣也有實施,有興趣的消費者可以上 LG 官方網站查詢。

(圖片來源/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