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ffice 2016 也有預覽版!傳將與 Windows 10 一同上市

2015/02/10 07:1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隨著 Windows 10 預覽版的出現,微軟很可能將更新旗下的 Office 系列產品,微軟也於前不久證實將推出「 Office 2016 」,目前 Windows 10 預覽版的用戶可以搶先體驗,最快在今年下半年就會上市。

Office 2016 最快在今年下半年就會上市。(圖片來源/微軟)

事實上,從過去的 Office2007 、 Office2010 到 Office2013 ,其每三年一次的命名來看,不難發現今年是到了該推出 Office2016 的時候了,至於究竟與過去有沒有什麼大改變?先前國外媒體《 The Verge 》就曾透露,新版本將會有深色的新主題以及大眼迴紋針的小幫手。

Office Word 2016(圖片來源/微軟)

Office Excel 2016(圖片來源/微軟)

Office PowerPoint 2016(圖片來源/微軟)

而使用者界面及其他新功能也會作出相對應的更新,就整體看來可能會與平板的 Office 相當類似,但同時又會兼顧桌機版的使用體驗,想必這應該是為了 Windows 10 多平台策略而梁身打造的,屆時包含 Word 、 Excel 、 PowerPoint 以及 OneNote 、 Outlook 都將支援 Windows 10 來使用。

Office Outlook 2016(圖片來源/微軟)

Office OneNote 2016(圖片來源/微軟)

開發團隊 Office 365 表示,未來還會釋出更多更新及相關消息,並希望能在下半年順利推出,它們將會免費預載於運行 Windows 10 的手機與平板,也可以在 Windows Store 下載,由此看來 Office 2016 應該會與 Windows 10 一同上市。

來源:The Verg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