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MWC] Lumia 1330 / Lumia 1335 登場?微軟確定將在 MWC 展發表新款 Lumia 手機

2015/02/10 07:1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MWC 不能讓 Andriod 陣營搶盡風光阿!微軟日前向眾多媒體發出邀請函表示,不會缺席今年的 MWC 大會,會去「湊湊熱鬧」,而網路上現在也開始流傳微軟可能會發表的新機。

微軟日前向眾多媒體發出邀請函表示,不會缺席今年的 MWC 大會。(圖片來源/微軟)

就過去來看, Nokia 過去也都會在 MWC 上發布新機,如今手機部門易主給微軟,外界預估微軟也同樣會如同過去參展,網路上就流傳其中兩款新機的規格。

其中一支很可能是 Lumia 1330 或 Lumia 1335 ,目前還無法確定正式名稱,不過應該是一支中階手機,螢幕大小為 4.7 吋,據傳將配有 1400 萬畫素的相機及 500 萬的前置鏡頭,以及更快的通訊技術 LTE - A 。

另外一支則是代號為 RM - 1072 的機型,外界認為就是先前所謠傳的廉價版 Lumia 830 ,價格會更便宜,而名稱應該就叫 Lumia 835 ,配備 870 萬畫素的相機及 5 吋螢幕。

另外一支則是代號為 RM - 1072 的機型,外界認為就是先前所謠傳的廉價版 Lumia 830,圖為Lumia 830。(圖片來源/微軟)

預計兩款手機都將搭載 Windows 10 系統,也許在 MWC 上微軟還將展示更多搭載 Windows 10 的手機,而這也將成為 Windows 10 正式登場前的前哨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