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MWC] Sony 中階機款再一發!可能發表 Xperia M2 後繼機種

2015/02/10 07:0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最近大家一直將話題圍繞在旗艦機也夠久了!現在就傳出 Sony 將為中階手機進行更新,其中就包括先前發售的 4G LTE 入門機 Xperia M2 ( D2303 )與 Xperia M2 Aqua ( D2403 )。

Sony可能將推出Xperia M2升級改款版本。(圖片來源/Sony)

目前還不知道這將會是一款後繼機種又或是單純的內部硬體更新,不過據傳 Sony 已經對其進行更新,版本編號為 18.3.1.C.1.13. ,另外在沙烏地阿拉伯也已經流出了雙卡版本 Xperia M2 Dual ( D2302 ),版本號為 18.3.1.B.1.8 ,而版本號 18.3.1.B.0.18 的機款則會在歐洲及亞洲一些特定區域販售也有人發現版本號 18.3.1.A.0.21 的機種,但公司的手機編碼卻是 D2305 ,因此估計應該是 Xperia M2 的變異機種,會在美洲地區、泰國、越南及烏克蘭等地販售,另外類似版本號 18.3.1.A.1.7 的手機則也很可能是 Xperia M2 的另一款變異機種。

Sony 近來強打高階旗艦,因此許久未對中階手機進行更新。(圖片來源/彭博)

Sony 近來強打高階旗艦,因此許久未對中階手機進行更新,不過先前就傳出未來將不再採機海戰術,估計這次中階手機數量也不會太多,而之所以會出現那麼多版本號,應該只是針對各地不同需求而對內部硬體進行小改款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