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hoo! 奇摩 號召網友尋找台灣「幸福 100」

2010/12/21 17:25 Autumn

慶祝民國百年的活動不斷,深耕台灣市場多年的 Yahoo!奇摩也不落人後,在今天發起「幸福 100」活動,推出「幸福光影」、「幸福搜查地圖」及「幸福願景」三大主題,號召網友透過上傳與票選,發掘屬於台灣的幸福象徵。
Yahoo!奇摩董事總經理陳建銘(見左圖)表示,希望透過 Yhaoo!奇摩「幸福 100」活動,把台灣百年的幸福故事分享給全台民眾,與網友共同延續保存這些記憶,共同建構台灣的一下一個百年幸福。

幸福光影的活動中,Yahoo!廣邀網友上傳傳歷史照片,利用圖片訴說台灣百年來的人情故事。
幸福搜查地圖則分為兩個部分進行,從即日起到 2010 年 12 月 31 日止,開放網友上傳推薦全台各地的百年老店及景點名單。從民國100 年 1 月1 日開始到 1 月 23 日,則開放網友票選台灣前十大百年幸福老店與十大百年幸福景點,入選者將獲得 Yahoo!奇摩「幸福 100」認證標章。
在第三項的幸福願景部分,則是邀集 22 位名人許下幸福願景,並邀請網友上傳下一個一百年的心願。

Yahoo!奇摩「幸福100」活動網址:http://yahoo.atlaspost.com/happy100/

員林施美玉名香本鋪已傳承200年,第七代傳人施炯鏞展示連夜手工製作的「手雕祥龍造型沉香」,象徵民國一百年的圓滿祝福之意。(記者李秋明攝)

高雄老牌代表舊振南餅店廠長蔡水松,特別製作100字樣的造型喜餅歡慶民國一百年的到來,蔡廠長也表示,他最大的幸福,就是看到一位奶奶帶著孫女在舊振南餅店裡漫步,讓他覺得更要把這份幸福感傳承下去。(記者李秋明攝)

台北市的百歲人瑞陳仲脩(中)現場揮毫「幸福一百」墨寶,作為民國百年的賀禮。(記者李秋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