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MWC]又被保護套廠商出賣!Sony Xperia E4現形

2015/02/09 23:3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MWC 不該只有高階手機!現在就傳出 Sony 也將照顧入門級的用戶,將為旗下 Xperia E 系列進行更新,而現在就有中國網友分享保護套廠商的外流照片,看來該機很可能就是 Sony 今年將在 MWC 首發的入門機種。

有中國網友分享保護套廠商的外流照片,看來該機很可能就是 Sony 今年將在 MWC 首發的入門機種。(翻攝自數碼窩)

外觀其實並沒有太多亮點,由過去E系列方型改為較為圓潤的形狀,似乎跟早年的 HTC 有幾分相似,電源及音量鍵的設計則與過去差不多,螢幕採突出式的設計,喇叭則至於手機背面。

據傳該機型編號為 Xperia E2105/E2115 ,會配備 5 吋的 qHD 螢幕,解析度為 540 x 960 ,處理器則搭載連發科 MT6582 ,記憶體為 1G RAM/8G ROM ,並配有 500 萬/ 190 萬畫素的後置及前置相機,系統為 Android 4.4 KitKat 。

外觀其實並沒有太多亮點,由過去E系列方型改為較為圓潤的形狀,似乎跟早年的 HTC 有幾分相似。(翻攝自數碼窩)

Sony 的旗艦機種 Xperia Z4 近來引起熱烈討論,如今其他中階及初階機種的消息也都越來越明朗,也不禁令人聯想 Sony 是否會在這次 MWC 將低中高三階產品線一次發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