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樂高的五十道陰影》總裁格雷大崩壞啦!

2015/02/09 11:2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過幾天就要上映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是近期少數以情慾為主軸的電影,超火辣的床戲加上帥氣總裁與女學生的 SM 場景,令人臉紅心跳,小鹿不只亂撞,是狂奔了啊~~~(是在激動什麼)但如果這些都換成樂高版的呢?

(圖片來源/Antonio Toscano)

YouTube 用戶 Antonio Toscano 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預告片改成了「樂高版」,一樣有帥總裁,但是樂高版的;一樣有害羞的床戲,但是樂高版的;Antonio Toscano 甚至細心的將樂高的穿著都換成跟電影一樣,總裁的胸肌、腹肌該露的全都露了,但還是樂高版的(眼神死)。

(圖片來源/Antonio Toscano)

不得不說 Antonio Toscano 實在是超有才,用樂高完整呈現了預告片中的畫面,但被他這麼一搞,《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整個歪掉啦!尤其是總裁露出壞笑的那一幕,電影中的格雷笑得讓人臉紅心跳,樂高的格雷笑的讓人確信《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是搞笑片無誤。

看了樂高版的可別忘了,人家格雷原本是長這樣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