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夯得可怕!一張圖展現什麼叫差距!

2015/02/06 11:2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大家都知道蘋果今年在 iPhone 6 雙機開賣後,銷售數字就不斷突破新紀錄,不過大家一直都沒有一個具體的概念, iPhone 在蘋果所有產品的銷售額中到底佔了多少?與其他公司相比又是多大的差距?現在就有國外網站做了一張比較圖,讓你一目了然!

iPhone 6 雙機開賣後,銷售數字就不斷突破新紀錄。(圖片來源/彭博)

據蘋果本週公佈的數據來看, iPhone 在去年第四季賣出了 7450 萬部的數量,比起去年同期增加了 46 %,因此儘管 iPad 的銷量下滑了 17 %但其營收還是藉由 iPhone 一口氣上漲,從圖表中可以看出 iPhone 強佔蘋果超高額度的營收,就算其他產品及服務加起來也不及 iPhone 。

iPhone到底有多夯?一張圖就告訴你什麼叫差距!(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另外,該圖也統計其當年營收並與其他熱門公司進行比較,從結果來看,毫無疑問是大大的差距,這其中 iPhone 功不可沒,因此近來蘋果也頻頻將銷售主力放在 iPhone 上。

在營收上其它大公司也通通不是對手。(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來源:Business Insid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