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成為 Apple 競爭對手! Swatch也將推出智慧手錶

2015/02/06 09:2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瑞士鐘錶製造商 Swatch 執行長 Nick Hayek 表示,預計將於2~3個月內推出智慧型手錶,並且目前已在和零售商商討價錢方面的計劃,Swatch 正式成為蘋果(Apple Inc.)的競爭對手。

瑞士鐘錶製造商 Swatch 執行長 Nick Hayek 表示,預計將於2~3個月內推出智慧型手錶。(圖片來源/彭博社)

《AppleInsider》報導,Swatch 表示,該公司推出的智慧手錶將採用近場通訊(NFC)技術,並搭載 Android 以及 Windows 系統,且也會採用行動支付功能, Nick Hayek 並無再透露關於此裝置的任何細節;日前蘋果才正式宣佈 Apple Watch 將在四月份發售,如今 Swatch 又宣佈要在跟 Apple Watch 差不多的時間點推出自家智慧手錶,難道是衝著蘋果而來?

日前蘋果才正式宣佈 Apple Watch 將在四月份發售,如今 Swatch 又宣佈要在跟 Apple Watch 差不多的時間點推出自家智慧手錶,難道是衝著蘋果而來?(圖片來源/彭博社)

Swatch 將採用與 Tissot 相同的 T-Touch 時尚觸控設計,其中包括 T-Touch Expert Solar 功能,能夠利用太陽能來為智慧手錶充電,並且基於新型材料的手錶電池,續航能力可以翻倍,但反觀 Apple Watch 的電池續航力普遍不太備市場看好,等到正式出來,就能夠了解其電池的效能。

採用T-Touch Expert Solar 技術做成的 Tissot 手錶。(圖片來源/Tissot)

目前 Swatch 正努力投入在開發智慧錶當中,傳出將會採用石英以及水晶的材質來製作,Swatch 數十年來的科技開發經驗,可望融入智慧錶功能,有分析師指出,若 Swatch 的智慧手錶的價錢壓在 200 美元左右,或許就能與 349 美元起售的 Apple Watch 互相比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