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防資料外洩 金士頓推出新一代 USB 加密隨身碟

2015/02/04 17:45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

全球第一大記憶體模組廠金士頓(Kingston)新推出領先同業的新一代USB加密隨身碟,不僅專為企業用戶量身打造的隨身碟,透過高強度的加密,協助企業保存敏感和重要的資料,還能為企業提供資料集中管理的解決方案。

金士頓新推出可協助企業加密與集中管理功能的隨身碟。(記者洪友芳攝)

金士頓表示,2款DataTraveler 4000 G2和DataTraveler 4000M-R G2加密隨身碟都採用USB 3.0規格,從4GB、8GB、16GB、32GB到64GB共五種容量,都採用領先業界的NAND和控制器設計,即使更換NAND也不用重新進行資格鑑定和認證,讓企業用戶可放心將其新增到標準清單中。

金士頓指出,這新一代產品已通過FIPS 140-2 Level 3認證,附有破壞顯跡式封條,可偵測到嘗試存取、使用或修改密碼的行為並做出回應。在XTS的模式下,可利用256位元的AES硬體加密功能保護隨身碟內的資料,若嘗試10次登入失敗後,也會自動鎖定、重新格式化,以防止潛在惡意程式所帶來的風險。

較特別的是,DataTraveler 4000M-R G2除了擁有和DataTraveler 4000 G2一樣的加密功能,還具備管理功能,企業用戶能夠從遠端更改密碼及調整裝置設定。DataTraveler 4000M-R G2不但可以作為加密隨身碟獨立使用,還能為企業提供資料集中管理的解決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