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新創團隊 BeLuvv 推出地表最酷的孩童通訊器 Cubi

2015/02/04 16:34 提供 | BeLuvv

以推出有愛的家庭科技設備聞名的 BeLuvv,暨面向全球市場成功開發 Guardian 與Puppy兩款家庭防走失產品後,今日宣佈推出最新款重量級產品,Cubi - 全球最酷的兒童智慧通訊器,即刻開始在 Kickstarter 上展開群眾募資。有別於 BeLuvv 先前推出的兩款輕量級設備,Cubi 結合溝通、娛樂與守護三大功能主軸,使用方式源自星艦迷航 Star Trek 的留言通訊器,搭配類似瓦力 Wall-E 的超可愛機器人互動錶面,就是要讓小朋友戴上之後捨不得拿下,成為孩童圈最熱門的 Apple Watch。

Cubi 使用錄音留言讓溝通更有愛,有別於市面上其他孩童智慧手錶採納雙向通話的方式,Cubi 讓家長可用專屬App做聆聽、留言溝通,家庭所有成員皆可安裝 App,隨時透過 Cubi 和孩子做溝通,建構緊密的溝通網路。

除通訊功能外,Cubi 搭載 GPS 精準定位功能,家長可隨時掌握孩童位置,Cubi 延續 BeLuvv 前兩款產品的守護概念,家長可自訂守護地點,當孩子離開或抵達地點,App 皆會主動通知。若有緊急狀況發生,孩童只需長按 3 秒鐘 Cubi 側邊的緊急通報鍵,Cubi 便會自動傳送孩子的精確位置地圖給家長。守護環環相扣,讓父母在無形間建構最綿密的安全網。

Cubi 的 NFC 交友功能,讓小朋友只要使用 Cubi 互相碰撞即可發出交友申請,而交友申請須經過家長同意,避免陌生人加入,完善安全監控。只要家長通過交友申請,小朋友之間便可以使用錄音留言功能互相傳遞訊息,說說彼此間才懂得小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