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展魅麗!Xperia T2 Ultra「金」艷亮相

2015/02/04 15:59 提供 | Sony

Sony Mobile 2015 年新機新色不斷電,繼 1 月份推出 Xperia Z3 微薰紫,隨著農曆年節腳步將近,推出Xperia 最強中階生力軍 - Xperia T2 Ultra「薔薇金」限定版,今(4)日正式在台上市!新機獨有的金屬光澤,搭配淡雅金色,時尚奢華更具質感,不管是搭配服裝還是當作配件,微光閃閃的絕美俐落外型,讓個人魅力瞬間爆發。6 吋 HD IPS 高畫質大螢幕的 T2 Ultra,不僅結合 Sony 頂尖螢幕技術,更採用窄邊框的設計,帶來無限延伸的寬廣視野,搭配精心打造、優異的節能技術與 3000mAh 大容量電池, Xperia T2 Ultra 更有同級手機中最令人驚豔的 1300 萬畫素相機,擁有「玩美彩妝」模式、「背景離焦」功能,隨時拍出絕美照片,不管是自用還是送禮皆是最佳選擇,讓您輕鬆盡情享受各項娛樂體驗,大大滿足!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先生表示,2015 年開春,推出 Xperia Z3 微薰紫新色,來自 Sony Mobile 精心規劃的色彩策略,出類拔萃的新色質感,獲得台灣消費者的青睞及好評。緊接著 Xperia T2 Ultra 薔薇金限定版推出,不僅是中階手機新色力作,也在熱鬧的農曆新年前,增添新年喜氣!Xperia T2 Ultra 是一款 6 吋智慧手機,Sony Mobile 在大螢幕手機的著墨甚早,2013 年即推出業界最大 6.44 吋的 Z Ultra,當時即清楚勾勒使用者在多媒體影音的使用時間大幅拉長,一語中的,在當前大螢幕手機熱潮下,Sony Mobile 在中階手機有 5.5 吋的 Xperia C3 以及 6 吋的 Xperia T2 Ultra 完美佈局,結合 Sony 頂尖攝影和螢幕顯示技術,絕對是同級機種間的佼佼者。2015 年,Sony Mobile 會運用更多自身優勢,強化中、高階機種的獨特性,讓消費者無時無刻體驗多媒體影音娛樂的暢快享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