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iPhone 6 薄!LG推 4K OLED 曲面電視 下半年在台銷售

2015/02/04 15:03 文/記者吳佩樺

LG 今日針對亞洲市場等 11 個國家舉辦 InnoFest 2015 創新科技節,不含南韓、中國、日本。展示多款年初在美國 CES電子展亮相的多款新品,其中最主打 4K OLED 曲面電視,包含 55 吋、65 吋、77 吋,預計下半年在台上市。

LG 4K OLED曲面電視,預計下半年在台上市。(記者吳佩樺攝)

4K OLED 曲面電視不只大幅提升畫質、色彩飽和度,機身最薄僅 0.5 公厘,比蘋果 iPhone 6 手機還薄,是旗下最薄的 OLED 電視。儘管售價未定,但從台灣已開賣的 55 吋曲面電視要價約15萬元看來,價格想必會高得嚇人。

LG 4K OLED曲面電視,機身最薄至0.5公厘,比Apple iPhone 6的0.67公厘薄。(記者吳佩樺攝)

此外,LG 前年買下惠普 WebOS 系統,成為自家智慧電視的主要平台,今年升級 WebOS 2.0,全新功能包括我的頻道(My Channels),使用者可在隨選快捷列自訂自己最喜歡的頻道。快速設定(Quick Settings)則能讓使用者在不中斷節目的情況下調整電視。

LG WebOS 2.0電視智慧平台,新增我的頻道、快速設定等功能。(記者吳佩樺攝)

據現場解說人員表示,舊代 WebOS 電視並不能直接更新成 WebOS 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