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賣貼圖!Line開始賣泡麵零食

2015/02/04 11:0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LINE 現在已經成為台灣智慧型手機族群中不可或缺的通訊工具,而後更進軍遊戲、行動支付等領域,過去它滿足你休閒的需求,如今他更將照顧你的生活起居!

LINE將推動「線上雜貨運送服務」。(圖片來源/LINE)

LINE 日前宣佈將在東南亞推動「線上雜貨運送服務」,其中商品種類繁多,包括礦泉水、咖啡、泡麵、餅乾零食等,而且還標榜「免運費」,據說在服務中還會像實體店面一樣推出促銷活動,可以說是直接向超市及超商甚至是賣場宣戰。

其中商品種類繁多,包括礦泉水、咖啡、泡麵、餅乾零食等,而且還標榜「免運費」。(圖片來源/彭博社)

LINE 強調,以食物及消費品為主的電商服務早已存在,美國及南韓就是個很好的例子,不過最近卻發現到『移動優先結合電商的商業模式』,這在近來以飛快的速度蔓延至生活週遭,因此這次雜貨運送服務對公司來說相當重要。

LINE 的「線上雜貨運送服務」將於今日在泰國首先推出,至於原因則是因為泰國是 LINE 的主要市場之一,數據更顯示其目前活躍用戶達 3600 萬名。(圖片來源/中央社)

LINE 的「線上雜貨運送服務」將於今日在泰國首先推出,至於原因則是因為泰國是 LINE 的主要市場之一,數據更顯示其目前活躍用戶達 3600 萬名,倘若一切順利,未來也將推廣至全東南亞,甚至是全球的服務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