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替您錄科技與大同、聲寶攜手推出連網電視機 搶進百億商機

2011/06/22 21:53 替您錄

為搶攻政府推動的數位電視產業百億商機,替您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國內知名電視品牌大同及聲寶攜手合作,將LiTV網路電視服務直接內建於電視機中,提供豐富且低消費的影音內容服務,大幅降低消費者進入連網電視時代的門檻。聲寶42吋多媒體連網電視機(型號LM-42IW850)及大同42吋多媒體連網電視機(型號V42T988),近期將於各通路開始銷售!

考量台灣地區的收視習慣和消費者的需求,替您錄科技與電視品牌商合作推出的連網電視機,免月費就可以享有互動式電視節目表、熱門電視節目推薦、YouTube、壹電視頻道、財經及娛樂頻道、氣象資訊等影音娛樂,還可享受超值的專業級卡拉OK、線上租片服務及高畫質電影等豐富的影音內容,讓消費者輕鬆擁有電視及網路的雙重娛樂功能,盡情體驗網路電視的影音魅力!

替您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錢大衛先生表示:「根據 Display Search公布的數據顯示,2010年全球連網電視佔整體電視機市場近21%,並將於2014年達到1.23億台。而台灣有最先進的電視機晶片廠商、又有許多世界級的電視機大廠、更有深為全球華人熱愛的電視影音內容,透過替您錄科技連網電視的軟硬體技術,以及LiTV網路電視服務平台,國內硬體廠商可以迅速生產連網電視,增加全球市佔率。同時,國內的影音內容製作業者及文創娛樂內容商更可以藉著LiTV連網電視服務平台輸出影音內容,為台灣影音內容賺取外匯收入。而國內的消費者則可透過連網電視的推廣,享受數位電視所提供的HD高畫質影音娛樂內容。」

大同集團董事長林蔚山先生表示:「2011年是數位匯流起飛的一年,世界級大廠莫不賣力落實數位匯流的服務商機,而身為電視品牌大廠的大同看好產業體系ECO system發展趨近成熟,未來聯網電視的發展勢必不可限量,已積極投入新產品開發,未來將朝向以客廳為中心,串連家中所有數位設備的連結、創造家庭中更便利的多媒體娛樂整合應用體驗。替您錄身兼數位影音技術專家及電視內容加值服務提供者,因此大同在台灣選擇合作夥伴時,替您錄的LiTV網路電視服務成為我們的首選。我們相信透過替您錄的技術及服務,大同可以透過軟硬體整合,立即提供符合台灣消費者需求的數位影音內容,在這場數位匯流大戰中取得先機。」

聲寶集團董事長陳盛沺先生強調:「看好連網電視將成為市場主流,預計2013年全球2到3億台電視中,就有1億台是連網電視。聲寶在電視領域向來都是先行者,高品質音響效果則是我們長久以來的優勢。這次與替您錄科技合作的連網電視機,豐富的卡拉OK內容最能滿足家庭客群,貼心的加值服務將是聲寶的競爭優勢。而替您錄科技擁有多年的電視內容加值服務經驗,相信這次聲寶推出內建LiTV網路電視服務的連網電視機,將可為台灣消費者帶來全新的卡拉OK電視體驗!」

連網電視機--大同42吋規格介紹

型號

V42T988

螢幕尺寸

42"

解析度

1920(H)X1080(V)

對比

4000:1

亮度

500 cd/m2 (Typ)

反應時間

6.5

電源功率

AC110V

外觀尺寸

1007(W)X105(D)X647(H)

重量

20.2kg

 

連網電視機--聲寶42吋規格介紹

型號

LM-42IW850

螢幕尺寸

930.24(W)X523.26(H)

解析度

1920(H)X1080(V)

對比

1400:1(Typ)

亮度

500 cd/m2 (Typ)

反應時間

5ms(G to G)

電源功率

100V~240V/50H~60H

外觀尺寸

1012(W)X291.5(D)X708.5(H)

重量

29k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