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躺著也可以!懶人專用筆電架

2015/02/03 12:4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日本人真不愧是個沒有極限的民族,才有辦法發明出這種奇特的筆電架,看到這個筆電架除了驚喜還是驚喜啊!終於有人聽見我們懶人(硬要拉別人下水)的願望,可以躺著用、坐著用、趴著用,簡直是筆電架界的八仙樂園啊!!!!(是在激動什麼)

(圖片來源/THANKO)

Thanko 筆電架有可以 360 度彎曲的關節,讓你可以調整自己想要的角度,放置筆電的桌面長 55 公分、寬2 8.5 公分,下方還配有兩個散熱的小風扇,總重量約為 2.8 kg,但能夠讓人躺著用的最大功臣,當然就是筆電固定帶和筆電固定夾,筆電固定夾可以夾住厚度 2 公分的電腦,所以基本上所有的筆電都可以用啦!

(圖片來源/THANKO)

有了這的筆電架,無論你是要做在沙發上或坐在地板上,甚至躺在床上,都可以調整到合適的高度,它甚至可以當做小餐桌呢!讓你可以一邊在床上用電腦一邊吃早餐,永遠都不會和電腦分開,多麼浪漫的愛情故事啊~(喂)

(圖片來源/THANK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