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擁有 3GB 記憶體!ASUS Padfone S 新版本週登台

2015/02/03 10:3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SUS 高規低價的 ZenFone 上市後好評不斷,近來更在 CES 上發布被喻為高階性價比怪獸的 ZenFone 2 ,不過 ASUS 野心似乎不僅於此,其「變形金剛」系列的 PadFone S 就傳出也將進行更新,預計於本週末在台灣推出新版本。

其「變形金剛」系列的 PadFone S 就傳出也將進行更新,預計於本週末在台灣推出新版本。(圖片來源/ASUS)

在 PTT 有網友流傳出一張標明記憶體規格的 PadFone S 預購單,從圖片上看到其硬體規格確實有進化,來到了 3GB RAM / 64GB ROM 的容量,而價格也不至於太離譜,為新台幣 7990 元,據傳目前正值預購期間,原建議售價則為 8990 元。

有網友流傳出一張標明記憶體規格的 PadFone S 預購單,從圖片上看到其硬體規格確實有進化。(圖片來源/PTT)

PadFone S 是 ASUS 在 2014 年第三季推出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可搭配平板基座變身平板,這也是當初華碩進軍手機市場的先鋒系列,估計是要配合 ZenFone2 準備上市而一同升級其規格,以興趣的朋友可在近期密切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