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MWC] 與 HTC 同日拚場!Samsung 發出 MWC 邀請函!

2015/02/03 10:2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東亞兩大手機品牌,台灣的宏達電( HTC )與南韓的三星( Samsung ),將在 2015 MWC 世界通訊大會上互別苗頭,三星全新旗艦機「 Galaxy S6 」 的記者會將在 3 月 1 日舉行,與宏達電「 HTC One M9 」發表會強碰,對尬意味濃厚。

(路透)

三星已向媒體發出邀請函「 Galaxy Unpacked 2015 」,活動主題為「 What‘s Next 」,據悉應該是新機「Samsung Galaxy S6 」的記者會。

(圖片來源/網路)

從邀請函的樣式來看,彎曲的弧線或許暗示,「Galaxy S6」應該會採金屬線條與曲型設計;而硬體規格與螢幕尺寸也都在先前流出,包括 64 位元 Exynos 7420 處理器、搭載 3GB 記憶體以及 32GB 儲存空間,尺寸可能在 5 吋至 5.2 吋,使用高解析度的 Super AMOLED 面板。

(法新社)

「 Samsung Galaxy S6 」的發表記者會日期為 3 月 1 日,也就是 2015 MWC 開展的前一天,正好與宏達電的「 One M9 」發表會日期相撞,這場旗艦機的較勁戰應該會非常受到關注。

(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