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買一艘海軍戰艦嗎?來來來這裡有一艘大拍賣!

2015/02/03 10:2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嚮往擁有強大火力縱橫四海的海軍軍艦嗎?現在只要你有一筆不用太高的預算,不用當海軍也能夠擁有一艘屬於自己的軍艦!全球最大國防工業承包商 Lockheed Martin ,將拍賣於 1996 年服役的海軍試驗艦:Sea Slice,想要擁有一艘自己軍艦的人不妨參考看看。

圖片來源:Engadget

該船使用小水線面雙體船(SWATH)技術,受波浪擾動小,擁有優良的耐波性,能平穩執行海上作業,人員暈船率低,適于全海候,因此該公司表示,Sea Slice 不僅適合作為軍事武器的載具艦艇,也很適合當成一般私人遊艇使用,因其平穩的特性,很適合在甲板上招待客人。

在動力部分,Sea Slice 使用 MTU 柴油引擎,最高速能達到 30 節,幾乎和比賽快艇的平均速度差不多,有 11112 加侖的超大油箱以及 400 加侖的淡水儲水槽。

花費150 億美元打造的 Sea Slice 目前停靠在聖地牙哥,你覺得應該賣多少?千萬美元?500 萬美元?不,現在只要 18 萬美元(約台幣 576 萬元),覺得心動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