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喝多少就加熱多少! 既節能又方便的 Miito 電磁加熱棒登場

2015/02/03 09:1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冬天一來就特別想多喝熱水暖暖身子,但往往一燒開水或用電熱水器加熱就是一大壺,一下也喝不了那麼多熱水,喝不完的很快就會涼了,又要重新加熱,這樣的情況不但耗費能源又不方便,因此丹麥設計工作室 Chudy And Grase 便打造出一款能夠想喝多少就加熱多少的創新產品 ─ Miito 電磁加熱棒。

丹麥設計工作室 Chudy And Grase 打造出一款能夠想喝多少就加熱多少的創新產品─Miito電磁加熱棒。(圖片來源/Chudy And Grase)

Miito 是由一根磁棒以及一個感應式底座所組成,只要將容器裝水並放在底座上,再放入電磁棒,透過感應線圈與電磁棒的電磁作用,Miito 就會開始進行加熱,當水滾了以後電磁加熱棒會感應到,便會自行關閉電源,且 Miito 不受容器大小形式的限制,任何容器都適用;另外,Miito 不僅可以加熱開水,還能把涼掉飲料如咖啡、牛奶、茶等進行加熱,非常的方便,便不用為了喝一杯熱茶而煮上一大壺的水。

Miito 是由一根磁棒以及一個感應式底座所組成,只要將容器裝水並放在底座上,再放入電磁棒,透過感應線圈與電磁棒的電磁作用,Miito 就會開始進行加熱。(圖片來源/Chudy And Grase)

目前 Miito 仍在研發階段,待正式推出後,大家或許便會思考於日常生活中關於有效利用的方法以及節約能源的細微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