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anon 推出全新 EOS C100 Mark ll 輕巧型可交換鏡頭攝影機

2015/02/02 16:58 提供 | Canon

Canon 旗下專業電影等級的「Cinema EOS」產品線,廣受電影業界的好評,今年初隆重推出全新 EOS C100 Mark ll 輕巧型可交換式鏡頭專業級數位攝影機,堅持一貫的輕巧機身並加入更多先進功能,並進一步優化單人操控性及提升影片品質,一人團隊也能製作高畫質專業影片。EOS C100 Mark II 的輕巧高機動性及專業可靠的拍攝表現,特別適合拍攝新聞、紀錄片及獨立電影,或作為婚禮及活動紀錄使用。

EOS C100 Mark ll 內建 Super 35mm 829 萬像素 CMOS 影像感測器和 DIGIC DV 4 數位影像處理器,大幅提升高畫質影像數據的處理能力;無論是在雜訊或是微弱光源等低劣環境,拍攝效果依然細緻銳利,拍出更有層次的色彩。配備EF鏡頭接環,支援陣容強大的EF鏡頭及 EF Cinema 鏡頭系列,創造令人目不暇給的高畫質精彩畫面。機身僅重 1,142 克,搭配可拆式獨立手把,提供更高機動性以配合不同拍攝需求。內建雙像素 CMOS 自動對焦系統,支援連續自動對焦,單人拍攝仍能輕易獲得精準的對焦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