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向小米看齊?華碩將在台推出 Zen Power 行動電源!

2015/02/02 15:24 文/記者陳宜豐

在之前的 CES 發表會上,華碩除了展出新一代的 ZenFone 2 智慧型手機外,在攤位的一角還展示了華碩首款的行動電源:Zen Power,外型採用如小米電源般的金屬烤漆設計,就連電量標示也跟小米電源有相似之處,只是多了其他不同顏色的選擇,加上讓人不免有很多聯想的空間。

ASUS 將在台發售自家出品的行動電源 Zen Power,採用 6510 mAh 電量規格

提供銀、黑、金、蘭、紅五色烤漆設計

在電量部分,Zen Power 採用與小米電源相同的鋰離子電池設計,電量為 6510  mAh,基本上可以充飽市面上的智慧型手機 3 次不是問題。另外充電介面也提供了 USB/MicroUSB  兩種選擇,輸出則採用 2.4 A 的配置,比起小米電源的 2.1 A 多出一些。

除了原有的機身顏色外,Zen Power 也提供了五色的矽膠保護套讓消費者選擇。

目前華碩並未公佈 Zen Power  的詳細售價,只不過以這樣的規格,如果定價無法跟小米的 345 元相抗衡,將很難與其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