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MWC] 螢幕解析度再提升!LG G4 傳將搭載 3K 解析度螢幕

2015/02/02 14:3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LG 正打算要推出新一代旗艦機的消息已在市場上流傳許久,將會在近期推出接續 LG G3 的機種─ LG G4 ,據傳 LG G4 將會搭載 3K 等級的 1620x2880 解析度螢幕,如此一來 LG G3 將會是全球第一款搭載 3K 解析度的智慧型手機,LG 希望藉著 G4 的推出,在「高解析度競爭」上搶先對手一步。

傳聞說LG正打算要推出新一代旗艦機,延續LG G3的機種─LG G4,並將會搭載3K等級的1620 × 2880解析度螢幕。(圖片來源/彭博社)

《 Geeky - Gadgets 》報導,據資料中顯示,這支手機原本是 LG 特別為美國電信業者 Verizen 所研發,從文件中型號為「 LG - VS999 」很可能就是 LG 要推出的最新旗艦機 LG G4 ,螢幕解析度為 1620 x 2880 ,亦即達 3K 螢幕的解析度, 3K 螢幕的畫素為 2K 螢幕的 1.26 倍,若傳言屬實,此新機就是全球第一款搭載 3K 螢幕的智慧手機。

據資料中顯示,LG為美國電信業者Verizen所研發,從文件中型號為「LG-VS999」很可能就是LG要推出的最新旗艦機LG G4。(圖片來源/MyLGphones)

先前曾傳出 LG G4 將會搭載高通( Qualcomm ) Snapdragon 810 64bit 8 核心處理器, 4GB RAM 以及 32GB / 64GB 儲存空間,主相機畫素為 2,070 萬,並使用 Andor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但這些皆只是傳聞, LG 官方仍尚未釋出任何訊息,待官方正式宣佈屆時就能知道更多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